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市中区司法局法治护航预制菜产业园区项目建设
www.szq.leshanpeace.gov.cn 】 【 2023-09-19 16:06:02 】 【 来源:嘉州普法

  强化组织领导  凝聚核心力量

  

  成立局预制菜产业园区审查专项小组,抽调全局法制专业的业务能手充实审查队伍,形成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股室负责人、主审人员层层把关的审查机制。

  

  优化流程  增强审查质效

  

  全程参与园区项目前期、中期、后期工作,提供高效法律服务。与主办部门及时沟通对接,对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持政策、招商引资协议、项目建设等全过程督导把关,防范和规避项目法律风险,推进项目进程。及时有效的协助主办部门解决项目招引及建设中所涉及的各类法律问题,保障了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审查产业园区项目支持政策1件,四川华食科技有限公司华食科技特需食品供应生产项目等9个招商引资项目及协议,提出法律意见建议60余条。

  

  联动互通  发挥法律顾问助力作用

  

  与主办部门适时对接,法律顾问单位以书面、会议、约请、会晤等多项方式,全方位多维度参与项目建设运行,有效应对审查中的专业性、疑难性问题,分类、控制和管理各类风险,预防潜在的法律风险,齐力为预制菜产业园区项目建设护航保驾。参加区级专题研究会15次,参与磋商谈判9次,法律顾问出具法律意见书10份。


编辑:张晓雨
乐山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