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市中区司法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www.szq.leshanpeace.gov.cn 】 【 2023-08-08 10:27:58 】 【 来源:嘉州普法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为持续深化拥军优属,进一步激发军人的爱国奉献精神,8月1日下午,市中区司法局组织召开2023年退役军人座谈会。局机关党委书记宋华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退休退役军人代表、在职军队转业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808102612.png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们同退役军人们亲切交谈,参会的退役军人也分别发言,回忆起了往昔军旅峥嵘岁月,分享了回到地方的工作经历。

  

  宋华同志代表局党组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并肯定退役军人们脱下军装、不忘军人本色,转地方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不断推动市中区司法行政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宋华同志希望在职军队转业干部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转岗不转志”的光荣传荣和优良作风,以昂扬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司法行政工作。同时,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退休退役军人的生活及健康状况,希望他们继续为党和司法行政事业作出的贡献。


编辑:张晓雨
乐山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