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市中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www.szq.leshanpeace.gov.cn 】 【 2023-03-22 16:07:50 】 【 来源:嘉州普法


  按照市中区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市中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于3月15日上午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集中一天的时间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使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工作情况和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并由与会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测评。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由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及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开展了自评和互评。然后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image.png

  

  最后,市中区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宋华点评指出,市中区司法局下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将“学习”和“感悟”有机结合起来,取得了良好效果。并强调,要深化党支部建设,创新党建业务融合载体,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互促,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编辑:漆颖
乐山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