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心系桑榆 情暖重阳丨市中区公安分局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www.szq.leshanpeace.gov.cn 】 【 2023-10-24 14:38:31 】 【 来源:嘉州铁警

  满园花菊郁金黄,九日茱萸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广大退休老同志感受到关怀与温暖,10月23日上午,市中区公安分局举行了重阳节慰问活动,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雷国平和全体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24143638.jpg

  

  活动期间,受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凯委托,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雷国平代表分局党委和全体民辅警向所有退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祝福,祝愿全体退休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随后,雷国平政委和分局所有党委班子成员一道为参加活动的寿星集体祝寿,为他们送上蛋糕、鲜花和慰问金,并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231024143651.jpg

  

  同时,雷国平政委向大家汇报了市中区公安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中区公安事业,继续发挥余热,并表示分局会用实际行动把退休干部的关爱工作落到实处,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让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更加祥和幸福!

  

微信图片_20231024143654.jpg

  

  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互致问候、共叙浓浓战友情,分享退休后的幸福生活和乐趣,对分局党委的关心、爱护深表感谢,对市中区公安事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将老有所为,继续发扬过去好的传统,多为公安工作鼓与呼,传递“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共同为新时代市中区公安事业开创新局面添砖加瓦。


编辑:张晓雨
乐山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