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乐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一行赴海棠法庭调研指导
www.szq.leshanpeace.gov.cn 】 【 2024-03-13 11:12:58 】 【 来源:乐山市市中区法院

  3月11日,乐山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市妇联主席韩涛一行赴市中区法院海棠法庭调研指导“少家邻”融解纷模式、反家暴中心等妇女儿童维权工作。

   

640 (3).jpg


  调研组一行在海棠法庭庭长敖勤的引领讲解下,先后参观了法庭诉讼服务中心、家事文化墙、反家暴救助庇护室、“海棠花开▪融e解”法治工作室、少年家事法庭等场所,详细了解法庭发挥“联”的优势,与相关单位共建妇女儿童“一站式”保护机制,打造以“家”为轴、以“少”为核的“少家邻”融解纷模式情况,并听取了关于婚姻家庭纠纷辅导、调解情况汇报。

  

640 (4).jpg


  席代金常委充分肯定了区法院在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贯彻落实反家暴维权工作机制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他指出,反家庭暴力工作具有长期性、多样性和复杂性,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大力复制推广“少家邻”融解纷模式、妇女儿童维权工作机制,坚决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促进乐山市域社会治理更上新台阶。

  

  市中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赵明,区妇联主席范寅崯,区法院常务副院长李传飞、审委会专职委员刘思义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编辑:张宇辰
乐山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