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乐山市市中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人民法院党组反馈联动巡察情况
www.szq.leshanpeace.gov.cn 】 【 2024-01-16 10:50:37 】 【 来源:乐山市市中区法院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1月12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人民法院党组反馈联动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琴主持召开向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德军的反馈会议,并在巡察反馈大会上讲话。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向东反馈了联动巡察情况,杨琴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相关精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勇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德军主持反馈大会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表态发言。

  

640.jpg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向东指出,一是要坚持夯基铸魂,抓牢政治建设;二是要坚持司法为民,抓深质效提升;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队伍建设;四是要坚持严的基调,抓实问题整改。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琴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聚焦问题短板,从严抓实整改;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合力推动整改。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勇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二是要直面问题,照单全收;三是要扛起责任,认真整改;四是要剖析成因,建章立制;五是要转化成果,推动工作。

  

  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德军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严肃对待、坚决整改。一是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三是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高元,派驻纪检监察组周亚松,区委组织部唐星,区委宣传部介帕秀英,区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下属党支部书记,离退休职工代表等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张宇辰
乐山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