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乐山市中院、市知产促进中心联合指导小组莅临高新法庭指导
www.szq.leshanpeace.gov.cn 】 【 2024-01-08 14:40:48 】 【 来源:乐山市市中区法院

  1月4日,乐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乐山市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任张丽萍,副主任方建伟,市中院三级高级法官童红兵等领导莅临市中区法院高新法庭,对法庭建设、知识产权等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指导与交流。

  

640 (8).jpg

指导小组参观高新法庭


  在高新法庭负责人李媛的引领下,指导小组一行参观了法庭立案区域、办公区域,对市中区法院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及提高辖区群众司法满意度方面的努力”予以肯定,并对法庭的硬件设施建设及干警精神面貌提出赞扬。

  

640.jpg

法庭工作步入正轨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相关领域的纠纷化解、协作发展等工作交流发言。

  

640 (1).jpg

指导交流座谈会


  张丽萍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一直以来与市、区两级法院密切配合,在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等方面逐步健全机制、畅通渠道,共同在全市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童红兵法官:“结合当前审判实践,市中区法院要做好知识产权诉源治理工作,必须要加强“行政+司法”联动,为权利人实现民事司法与行政执法的双向保护。”

  

  李媛:“知识产权有很强的专业性,高新法庭将持续发力,与市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深化协作,重点针对商标权、商业秘密、不正当竞争等民事纠纷案件,共同发力、持续用力,以知识产权保护服务水平的提升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支持。”

编辑:张宇辰
乐山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