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精彩呈“宪” | 进村、入园,把法律知识送到身边
www.szq.leshanpeace.gov.cn 】 【 2023-12-06 11:10:23 】 【 来源:乐山市市中区法院

  在第十个“宪法宣传日”到来之际,市中区法院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法律知识、法治意识,尽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新广场集中普法

  

  12月4日上午,根据全市统筹部署,市中区法院协同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在乐山广场,以现场普法、接受咨询、分发宣传资料等方式集中开展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06110835.jpg

  

  乐一中送法入园

  

  12月5日,市中区法院刑庭法官助理黄崇亮应邀前往乐山一中高三年级23班参加“未来之言”主题班会活动。黄崇亮以宪法宣传为主题,以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未成年人保护为主线,结合典型案例、自身经历为师生带来一堂生动法治讲座,一颗法治的种子也在同学们心中悄悄萌芽。

  

微信图片_20231206110841.jpg

  

  棉竹镇、茅桥镇送法进村

  

  12月5日、6日,市中区法院驻村干部黄睿、王荍分别前往棉竹镇张铺儿村、茅桥镇沙墩村宣讲宪法法律知识,引导广大村干部、村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微信图片_20231206110844.jpg

编辑:张晓雨
乐山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