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市中区法院至成都武侯区、双流区法院学习交流
www.szq.leshanpeace.gov.cn 】 【 2023-09-05 10:45:57 】 【 来源:乐山市市中区法院

  9月1日,市中区法院副院长廖成芳、林薇带队至成都武侯区法院、双流区法院学习交流。武侯区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刘玉琬、双流区法院副院长刘启洪等当地法院领导参加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905104433.jpg

  

  武侯区法院学习

  

  在武侯区法院,交流团实地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调中心、行政争议调解中心等场所,实地学习交流“石榴籽”调解工作室的组织架构、运行模式、实践成效,体验了卷宗“云接收、云流转、云归档”,设身处地感受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并集中观看“让案件实现‘云上旅游’”的宣传片《蝶变》。

  

微信图片_20230905104436.jpg

  

  双流区法院学习


  在双流区法院,就地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针对双流区法院“火凤凰”破产工作室、无纸化改革,市中区法院源治理、破产审判、府院联动等特色工作成果进行了交流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905104437.jpg

编辑:张晓雨
乐山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