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市中区法院副院长林薇一行至江苏常州法院学习交流
www.szq.leshanpeace.gov.cn 】 【 2023-07-10 10:10:31 】 【 来源:乐山市市中区法院

  7月3日,市中区法院副院长林薇一行至江苏省常州市法院学习交流。常州中院副院长高玉华、钟楼法院院长卢力、天宁法院院长康林等当地法院领导及天宁区金融局局长万俊参加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710100901.jpg

  

  在钟楼区法院,林薇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实地勘测中心整体布局、详尽咨询各项设备功能,切身体验网上立案、诉前调解等“一站式”诉讼服务。随后,参观了兄弟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执行指挥中心“854”模式工作流程、实际成效等具体情况。最后,走进该院派驻区五星街道非诉服务中心的“法星民情”工作室,分别参观了党建联盟调解、多发性家事纠纷调解、疑难复杂纠纷调解三个功能区。

  

  在天宁区法院、常州金融多元解纷中心,讲解员引领林薇一行实地参观了金融纠纷调解室,详细了解了金融多元解纷中心的线上线下实体化运行模式。

  

微信图片_20230710100908.jpg

  

  座谈会上,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多元解纷中心的运行情况、工作成果及面临的困难,并现场演示了依托金融一体化平台处理批量小额金融案件的操作流程。最后,康林院长、万俊局长就“推进金融纠纷多元实质化解、诉源治理取得实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编辑:张晓雨
乐山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