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市中区法院召开审执质效提升专题会
www.szq.leshanpeace.gov.cn 】 【 2023-06-15 11:20:53 】 【 来源:乐山市市中区法院

  为进一步提升审执质效,提高办案水平,确保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13日,市中区法院召开审执质效提升专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潘德军主持,全体院领导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615111931.jpg

  

  会上,潘德军院长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乐山中院《审判管理通报》第32期、第33期,通过分析本院审执质效重点指标态势,查找在“立审结”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各分管院领导逐一分析分管业务条线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目标、明确整改措施。

  

微信图片_20230615111934.jpg

  

  最后,潘德军院长对下一阶段审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审执工作全过程。服务好中心大局,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抓好经济、金融、企业风险研判和风险防范,依法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以更优质的司法服务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二是脚踏实地履本职。审判执行是法院工作的第一要务,要把司法为民理念落到实处,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按照各条线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院一盘棋、一股劲、一条心,确保审执质效在六月底有大提升。

  

  三是严管厚爱强队伍。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将从优待警政策落到实处,严管就是厚爱,树牢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和边界意识,确保两袖清风、干净做人。


编辑:张晓雨
乐山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