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中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www.szq.leshanpeace.gov.cn 】 【 2024-03-01 11:54:27 】 【 来源:嘉州政法

市中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市中区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汪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29日,2024年市中区委政法工作会召开。会议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历次全会、市委八届历次全会和区委九届历次决策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全区政法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640.jpg


  会议指出,2023年,全区政法系统聚焦区委“1245”现代化建设目标要求,有力有效应对了各类风险挑战,高质高效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640 (5).jpg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紧紧围绕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聚焦市委“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实践定位,按照市委政法委“1234”工作思路,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紧扣“一个中心”(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市中区现代化建设),聚焦“三项重点”(思想观念现代化、工作体系现代化、工作能力现代化),做好“五件大事”(政治建设、风险防范、服务大局、改革强基、队伍建设),忠诚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市中区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副区长、 区公安分局局长郑凯主持会议。区法院院长潘德军、区检察院检察长周发祥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区级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区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张宇辰
乐山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