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乐山市市中区法院苏稽支部与海棠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www.szq.leshanpeace.gov.cn 】 【 2024-01-08 14:57:55 】 【 来源:乐山市市中区法院

640 (2).jpg

两支部党员合影留念


  1月5日,市中区法院苏稽支部与海棠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追忆峥嵘岁月,守护文化根脉”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共17名党员前往安谷镇“战时故宫”(故宫文物南迁陈列馆),一同切身追忆那段可歌可泣、薪火相传的护宝历史。

  

640 (3).jpg

党员参观“战时故宫”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故宫文物南迁文化墙”“乐山八·一九大轰炸纪念墙”“故宫文物南迁乐山史料陈列馆”等场所,在10位南迁护宝功臣塑像前深切缅怀。

  

640 (4).jpg

党员参观“战时故宫”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无一不被中华儿女在这场全民护宝运动中所展现出的“视国宝为生命的爱国主义精神”所震撼,为革命先辈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立下不朽功勋”所折服。

  

640 (5).jpg


640 (6).jpg

  

640 (7).jpg

为退休党员献花并颁发退休纪念章


  参观完毕,两支部为两位党员隆重举行退休仪式。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雄为两位老同志献花并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章”,感谢他们为法院无私奉献几十年,也希望他们能“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继续不忘初心、发光发热。

编辑:张宇辰
乐山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